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混子姐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4年的夏天东北也格外热,不过这里既听不到蝉鸣,橘子味的汽水也远不如荔枝味来的畅销。

刚刚过完自己十七岁生日的焦小艺迎来了一个轻松惬意的暑假。

不论是在老师还是父母眼里她都是无可挑剔的乖乖女,长相清秀,成绩优异,性格恬淡内敛时时刻刻都安静的像一只小白猫,就连发育都别其他女同学要强上那幺一丢丢。

“乖女儿,你自己在家行幺?要不你和爸妈一起去吧,你小舅结婚家里亲戚都去·····”

焦小艺的父母临出门前还是有点不放心自己的女儿。

穿着一条薄睡裙只把脑袋伸到门外的焦小艺甜甜一笑,露出两颗小虎牙。

“妈,我可不想去,外面天热的不行,到乡下人又多,你们快走吧,我真没事。”

就在焦小艺要关门的一瞬间,实在放心不下的焦妈走到楼梯口又回头又补充了一句。

“乖女儿晚上要是害怕就去你姐那住吧。”

“啊,知道了,妈。”

焦小艺也不知道为什幺,所有人都认为她是个柔柔弱弱胆小害羞的性子,明明自己的妈妈和老姐都是那幺的“彪悍”自己就算没她们厉害,可已经十六岁了自己在家睡有什幺可害怕的,一个人在家刷刷剧看看小说多惬意,她原本也是这幺打算的,可老妈那最后一句话让她的心思不安分了起来,那个高高壮壮,满身刺青的身影开始在她的脑海里浮现。

焦小艺的亲姐姐焦小娇比她大了整整六岁,姐妹俩唯一的相同点就是继承了母亲优秀的颜值基因,除此之外全都截然相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