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5.跟我走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焦小艺双臂撑在炕沿边,脑袋从炕上探出来,歪着头顺着门缝继续偷看外面,打底裤和小‍‌‎‎‌内‎‎‌‍‍裤‌‎‌都被脱掉了,只剩小短裙遮盖着屁股。

姐夫则是躺在炕上,让焦小艺滴水的‎‎‍‍穴‍‎‎‍‌口‌‍‎‌悬在了自己的脸上,舌尖准确的抵住珍珠般的‍‌‍阴‌‌蒂‎‎‌拨弄舔舐,焦小艺不敢发出动静,只能无声的张大着嘴巴,脸上的表情一阵阵的扭曲。

“啊··白大哥··求你了··别··别舔了···”

被男人倒提着的小枝披头散发,足弓崩的直直的,疯了似的扭动自己的身体。

“亲哥哥··亲老公···再舔就要泻身了····”

听到这话男人不光没停下,反而像是受到了鼓励似的,更加猛舔起来发出砸吧砸吧的动静。

小枝突然用双手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两条小腿开始在空中乱蹬乱刨,直至和她的身体一样软软的垂下,像被抽了筋似的一下也动弹不起来。

男人的胡子上挂满了亮晶晶的水渍,把小枝瘫软的身体放在大衣上,反手握住自己胯下那根黝黑邪恶的大棍子,缓缓的撸动,包皮撸下露出更多粉红的颜色。

“小枝··你还行幺··我··我想进去····”

看似粗犷暴躁的男人却带着点关心和怯懦的询问。

像是死掉了的小枝,幽幽的转头看着身前的男人,这个角度焦小艺正看到她的眼睛,那里满含着柔情。

“进来吧,我行的,白大哥,我想要你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