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姐夫埋汰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轻时横跨四省的凶悍之徒老白在面对感情时却也如同小处男那般犹豫且没有自信。

他是能感受到小枝对自己的感情,但他不确定她是否愿意跟随自己这个比她大了那幺多的男人远走他乡,且一去不回,诚如他所说,这句话他犹豫了好几年,如若不然他早就走了。

看到小枝留着泪点头,老白欣喜若狂,但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一把拽出她嘴里塞着的背心俯下身又追问了一遍。

“真的幺!?小枝你真的愿意跟我走幺?”

小枝擡手抚摸老白那粗犷野性的脸颊,又一次流着眼泪点头温柔的说道。

“白大哥,我愿意,我愿意跟你走,以后我伺候你!”

老白用自己的大手捉住小枝抚在自己脸上的手紧紧攥住,大眼珠子里满是坚毅认真的神色。

“小枝,我不用你伺候,以后有我在一天绝对不会再让你受一点委屈!”

人生中第一次听到这种情话,小枝泪如泉涌哽咽着“嗯”了一声。

多年压抑的情感在一刻爆发,看着身下的人儿哭的梨花带雨,跪着的老白既高兴又心疼,也顾不上自己的巨根还插在小枝的体内,双臂一抄,直接把她抱了起来。

养马可是个实打实的力气活,别的不说光是那扎成捆的草料,一捆至少也得百斤开外,老白一手一捆提起来就走,更何况是小枝那八十几斤的小身板,老白抱起她如同抱起玩偶,真是揉扁了搓圆了全凭他的心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