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9.冲向太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姐夫疯狂操干到浑身瘫软的焦小艺也终于有了困意,这回也甭管土炕是不是硌得慌了,趴在那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醉酒之后睡足了的姐夫倒是困意全无,把战场打扫干净后就晃出去抽烟。

等焦小艺再睁开眼,窗外天光大亮,老白正和姐夫坐在院子里喝茶,而系着围裙的小枝则一脸幸福模样的在一旁包着她最爱吃的马肉馅饺子,在墙根处放着一只不大的粗布包裹,想必这就是小枝的全部家当了。

在屋内扎着头发的焦小艺看到小枝那脱胎换骨般的变化心中泛起感慨,在如今这个时代像小枝这样的女人是既可怜又可悲。

只要一个男人就可以填满她的全部世界,遇上一个对她不好的男人整个世界都是灰暗的,可相反,仅仅只要有一个爱她对她好的男人,她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像是活在天堂。

焦小艺认识的每一个女性都算上,若是有人对她说,只要那个男人对我好,爱我,我什幺都可以不在乎,焦小艺一定会嗤之以鼻。

但若是小枝对她说这句话,她一定会深信不疑···

想到此处,焦小艺不禁把自己代入其中,思考着男人在自己内心世界中的比重,眼神不自觉的飘向和自己亲生父亲谈笑风生的姐夫····

人生中第一次正式的思考这个问题,焦小艺极其客观的剖析审视着自己的内心直达最深处。

虽然现在自己处在一个游手好闲的状态,甚至未来的日子都将保持着这个状态,可她依然得出一个结论,男人在自己内心的比重其实有点低,除了男人之外她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想去完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