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1.生日快乐(完结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焦小艺到底是活成了自己最希望活成的咸鱼样子,考上了个清水衙门的清闲岗位,过着每天朝九晚四的生活,而且还能理直气壮的出外勤,也就是说只要早晚打卡其他的时间爱干嘛去也没人理会,就算打不了卡也没事,说一声就行了。

这也让她有了大把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学过一阵画画,学了法语,西班牙语,最近又玩起了摄影,还没学怎幺样倒是花了好几万搞回来一堆不知道怎幺用的设备。

姐夫家前两年又换了一套三层的联排的别墅,焦爸焦妈也算是正式的和他们住在了一起。

老两口住一层,老姐和姐夫加上小蓝天住在第二层,而三楼那间最好的卧室单独留给了焦小艺住,虽然更多的时间她还是更愿意回自己的小窝,只是每天下班都去那吃晚饭。

老姐的直播也一直在做,从当初的跳舞主播转型成了带货主播,在她那敏锐的时尚嗅觉加持下直播事业蒸蒸日上,焦小艺也时不时的被她拉去客串模特。

至于姐夫,用焦小艺的话说那就是成了个财迷,就知道玩了命的赚钱,只要工地一开工,一两个月见不到人影也是家常便饭,不过只要天冷下来工地停工,他也几乎都呆在家里陪自己的家人和孩子。

姐夫也践行了当初自己的诺言,这两年他以各种投资回报之类的借口塞给了焦小艺好几本房产证,而且都是门面房,焦小艺每年光是收租就有个几十万的进账,她又用这些钱进行一些稳健的金融投资,俨然也成了一个衣食无忧的小富婆,前两天刚换了辆低调奢华的沃尔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