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我他妈捶死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年的倒春寒格外的厉害,直到清明节前后气温才逐渐回暖,十年来一直炒的沸沸扬扬的公墓也终于在去年完工。

昔日北山上的低矮坟冢也落户公墓,当初残破的水泥墩子也变成了用大理石雕刻成的墓碑,上面烫着鎏金的字体。

“兄长蓝志强之墓。”

而落款处也刻上了立碑之人的名字。

“弟,蓝志伟,弟媳,焦小娇,侄子蓝天。”

此刻墓碑前站着一高一矮两道身影。

公墓里讲究文明祭祀不允许烧纸,蓝志伟也得遵守规则,把门口买来的鲜花堆叠在哥哥的墓碑旁边,白酒打开盖子倒在地面上,最后只是燃着了三根烟,摆在墓碑的正前方。

“哥,我和蓝天来看你了,你看看你大侄子是不是又长高了不少······”

蓝志伟也只有在自己哥哥的墓前才会变的如此絮叨,等他念叨的差不多回身对着正在那拿着木棍挖土的蓝天说道。

“儿子,过来给你大伯磕头。”

小蓝天虽然平时顽劣但极有眼色,知道轻重高低,自己的老爸一召唤他立马扔掉小木棍跪在自己大伯的墓前磕了三个头。

父子俩往公墓外走的途中,蓝志伟伸手揉了揉小蓝天的头顶语重心长的说道。

“儿子,你大伯是爸爸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要是没有你大伯,爸爸就活不到现在。”

“哦!”

小蓝天不知道自己的老爸为啥突然和自己说这些,只能懵懵懂懂的答应着。

说完这句蓝志伟的嘴唇嗫喏,犹豫了好一会才接着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