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0.岳父三连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后的约会里,宁馥能明显感觉到宋持风的心不在焉。

结账的时候,让他帮忙递个东西,喊三遍都没回过神来。

“宋持风?”

“……抱歉,我在想明天要穿什幺。”

看电影的时候,小声地跟他讨论剧情,说了两句话都没得到回应。

“宋、先、生?”

“嗯?你叫我了吗,我在想明天要带什幺去。”

喝下午茶的时候,这一次已经不需要宁馥出声叫他,宋持风已经是肉眼可见的走神了。

她放下吃蛋糕的小叉子,有点好笑地看着他,也不说话,就想看如果她不喊他,这位宋先生要什幺时候才能回过神来。

两人就坐在临窗的位置,冬阳的热度很淡,但亮度却不比夏阳逊色多少。

再加上宋持风今天里面穿了一件咖色的高领毛衣,这种颜色和款式就天然带着一股减龄的学院气息,再加上宋持风本身年纪也不大,往满是阳光的窗边一坐,给人感觉好像回到大学的图书馆,就连那张棱角分明的脸看着都没有往日那种刀刻的锐利,透着一股温和的斯文感。

而最要命的,还是他现在这种状态。

阳光从旁边斜着打进店里的座位,正好将宋持风整个人笼入阳光之中。

他微垂着眼眸,睫毛长到给人一种无害的感觉,细密的阴影在他的脸上被拉长,遮住眼底的流动思绪,而他的手就放在桌上,置于阳光下,食指虚勾着咖啡杯小巧的把手,却一动不动,仿佛也于它的主人一同在思考着这个世界上最为重要的哲学命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