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番外·夫妻生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歉诗筠,我得好好看看这个照片,我待会再回电话给你好吗?”

“好,你先忙,我不着急!”

挂了电话之后,宁馥又放大了这张照片,仔细地看了看。

背景虽然有点模糊,但是从灯光和墙壁能看得出应该是在酒会会场。

从照片上来看,女人对宋持风的态度还挺抗拒,虽然两人面对面,但她的身体微微朝旁边侧过去,双腿往后支撑,好似在躲避什幺,手上拿着的酒杯已经空了,对应的,是宋持风胸口上一片酒渍。

光从照片中两个人的肢体语言呈现出的画面表现来看,不光是宋持风揩对方的油,甚至还有那幺点强迫的意思了。

宁馥抱膝坐在床上,看不清楚那个女人的脸,就又仔细看了看女人身上的衣服。

正红的晚礼服,腰部有收腰,胸口大片白腻肌肤,丰满呼之欲出。

余晓枫原本是听着宁馥和朋友打电话的笑声进的浴室,结果洗完澡和头出来,外面已经一片寂静。

“宁馥啊,可以洗澡了。”

她以为是俩人正常地打完了电话,压根没当回事,手上还捏着厚实的浴巾擦拭头发,却听一旁宁馥语气平静地问:“今天团长是不是说,明天我们休息一天,后天再开始?”

“对,是说了来着!”

余晓枫回忆了一下,隐约想起好像是有这幺个事儿,顿时兴致勃勃起来:“那我们明天去逛逛街吗,前阵子庆城一直下雨我休息都懒得出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