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包皮过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坐起,用纸巾清理大腿和小腹,冲动过后反而不知怎幺开口,刚才那个自己真的太过陌生,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失去理智般主动和人做这种事。

“你去……漱漱口?”做过这种事,他也没办法再像最开始那样冷淡。

许黎玩脱了引火烧身,认了,狠狠瞪了陆辞一眼后扯开窗帘红着脸跑了出去,今天一过,陆辞在他心里的滤镜可以说完全被打碎,渣都不剩。

两人都在心里感叹,第一印象果然不靠谱。

陆辞的手术是在下午,许黎现在看不得这个人,却躲不掉手术,索性她一个实习生能做的不多,动刀更是轮不到她,不用再来一次亲密接触。

二三十分钟的手术时长其实很快,但是对许黎和陆辞来说却有点过于漫长。

“许黎,看了这幺多台手术,手术的流程你给我简单描述一下”

平时只要当个工具人站在一边观摩就好,今天却被带教老师抓来提问。

这难不倒她,老师很满意,结果转头就对陆辞说:“我记得你这小伙子也是医学院的来着,考考你,包皮过长可能引起的并发症有哪些?”

许黎憋住笑,他都不敢去看陆辞的反应,心里想:如果再给陆辞一次选择的机会,他一定不会再来这家医院吧……

陆辞认命,心里给偷笑的许黎记了一笔,只希望赶紧结束,生怕这医生突然记起来许黎和他是同一个学校的。

术后许黎能躲就躲,除了查房时没办法,只能跟着,其他时间坚决不出现在那间病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