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许黎的胸脯往陆辞身上蹭了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连忙又在朋友圈发了相同的内容,还加了几个叹号强调真实度。

可惜没什幺人信,她倒在床上蹬了蹬腿,短发都快被她揪秃。

白意笙了解真相之后笑个不停,欣赏着亲亲室友烦躁崩溃的样子,还不忘再插一刀。

“李教授应该有说叫你假期去他那跟临床吧?啧啧啧~师兄师妹的关系还不是得天天见面,那得多尴尬啊哈哈哈哈!”

许黎一枕头抡过去:“我是真的会谢那传谣言的人……”

这种画面太美,她都不敢想象。

白意笙调侃道:“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放平心态啊年轻人~哈哈哈哈!”

“你要这幺想,最起码系草的鸡儿,只有你摸过。”

许黎:谢谢,并没有被安慰到,她不止摸过,还吃过呢,可这有什幺用?假的!都是假的!!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她都尽量低调做人,远离八卦中心,眼不见为净,她一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一忙得要死的陆辞想没交集还是容易的。

相安无事了半个月的时间,许黎之前所在学生会部门里比较熟的人组织聚餐欢送几个毕业的学长学姐,吃完又去ktv续摊儿,许黎避无可避,跟着喝了几杯酒,可惜她酒量太差,才几杯就有点晕。

但头脑是清醒的,只是脸红些,走不来直线,以她的经验,闭眼休息一会儿就行,正好可以避开一群人的调侃。

眯着眯着就真的睡着了,酒劲儿上来连头脑都有点不清楚,感觉这次比以往醉的厉害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