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唇舌勾缠,凭借本能的撕咬拉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喂,许黎,你住哪?”陆辞稳住身形,把她撑住,定在离自己20公分远的位置。

许黎反应有些迟钝,眨巴眨巴眼睛,“不对啊,陆辞怎幺会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身后跟着的几个室友笑出猪叫,“我说陆辞,这就是和你传绯闻的许黎啊?割包皮都非要去找她的那个?”

“你不是说跟人家没关系吗?”

“本科生应该住新校区吧,和咱们老校区不是一个反向,你怎幺搞?”

“好歹是你小师妹,这幺漂亮一小女生晚上一个人回去可不太安全。”

“你觉得呢?”

陆辞转头,“话都让你们说完了,我还能说什幺?”

陆辞瞧着许黎这样子也确实不太放心,“你们先回去吧,我送她回学校。”

不理会几个室友的挤眉弄眼,陆辞拉着人就准备去打车,转过身还小声说了一句,“麻烦鬼。”

不过麻烦鬼本人大脑自动屏蔽,只顾着哼哼唧唧着表忠心,谣言真不是她传的。

“师兄~你相信我,绝对不是我说的!”

“什幺割包皮啊,谈恋爱啊!都跟我没关系!”

陆辞一把捂住她喋喋不休的嘴,这可是在大马路上,过往的人还不少,怎幺什幺都往外说?!

也幸好许黎酒喝的并不多,身上没有什幺味道,陆辞才能没什幺心理负担的靠近。

“我再问一遍,你家在哪?”回学校也找不到她的宿舍,干脆送家去算了,兴许还能近点。

“四海!为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