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硬物隔着裤子顶弄着‍‍‎肉‎‎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霸道地不让她撤离,火热的手掌游走于许黎的纤腰,从宽松的t恤下摆探入,触碰到滑腻肌肤,上瘾般摩挲着腰侧软肉,爱不释手。

“嗯……唔~”许黎的呻吟都被堵在了唇边,舌尖也被陆辞吮的发麻,此时脑子更加不能思考,只知道整个身体轻飘飘的,发软使不上力。

陆辞余光扫到一旁的长椅,脚步一带一转身,便稳稳的坐在了上去,双手提着许黎的腰,让她跨跪着坐在自己腿上。

这个姿势更加方便了陆辞索取,两人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吻的都有些上头。

许黎的胸脯挤压着陆辞的胸口,柔软且多变,下身更是无意识磨蹭着,意图消减心底躁动的欲念。

陆辞体内同样火气高涨,通通顺着下半身而去,腿心紧贴着他小腹的许黎迟钝的大脑中只大概知道有东西在顶着他,不舒服,用劲儿稍微推开陆辞一点,小声抱怨起来:“什幺东西?硌到我了,你拿走~”

两人大口呼吸着空气,陆辞不仅没离开,反而双手卡在她的髋部向下压了压,‌‌‍‎私‍‎‌‍密‎‌‍‍‌部位接触的更加紧密,不容忽视的硬物隔着裤子顶弄着许黎的腿心‍‍‎肉‎‎穴‌‍‎处。

“嗯~别~痒……”

夹杂着颤音的祈求听在陆辞耳中像是兴奋剂,更不可能放过她,腰身向上动了动,看向许黎的眼神逐渐幽深,随后急切的吻印在许黎的耳垂上,小巧圆润的耳垂被整个包裹在陆辞口中,上下牙齿轻轻摩擦,舌尖逗弄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