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发情的野兽出笼(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许黎只喝了3杯,按理说是不会醉这幺厉害的,很难定义是不是持酒行凶。

下车后她被拍醒,整个人还有些懵,陆辞牵着她的手往家走,这时候已经会走直线了。

陆辞牵手的时候极其自然,一点不自在都没有,就像曾经牵过无数次似的,可实际上呢,他牵过最多的手是解剖教研室那副骨架……

揉了揉手心心里的柔软,陆辞想着:没想到女孩子的手揉起来这幺舒服,不想放。

开门,关门一气呵成,晕黄的壁灯下,陆辞将许黎压在门板上吻,指尖插|入她的指缝间,固定在门上无法动弹,许黎只能被动承受着陆辞的进攻。

她有些缺氧,胆子也越发的大,挣脱开陆辞的钳制后不安分的小手也从衣摆钻进去抚上了肖想已久的身体。

陆辞的衬衫随着她双手的上移也跟着擡高,露出劲瘦的腰背,因为有抽空运动健身的习惯,所以能够明显摸出肌肉的走向,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却并不会过于发达,刚刚好是许黎喜欢的款。

衬衫太碍事,陆辞干脆擡起手臂直接脱掉,顺便将许黎的也一并扔在地上,再一次拥在一起的时候,连内衣都已经被解开,躯体之间毫无遮挡,皮肤直接触碰带来了一阵颤栗和心里的满足感。

这一次的拥吻比公园内更加热烈,无所顾忌,两人跌跌撞撞,一路从客厅到卧室,衣服鞋袜凌乱着扔了一路。

许黎被摔在床上,陆辞紧跟着覆了上去,灵活的手指解开许黎牛仔裤的扣子,迫切的探了进去,隔着内|裤用指腹来回摩擦着阴|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