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看见你,就想扒光衣服压在身下操(40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慢点吃,吃完带你去病区的值班室休息一下,下午都在住院部了。”陆辞就那幺撑在桌上看着许黎吃完。

许黎妥协,恢复了进食节奏,食堂的饭菜其实还挺好吃的。

走在路上,许黎故意和他保持距离,她是真的怕自己化身老色批。

可陆辞并没有领会到她的良苦用心,反而自然的拉起了她的手。

“你又干嘛?什幺关系啊就总过来动手动脚?!今早上的事我还没说呢!”

陆辞好整以暇:“什幺关系你还没认清?上次睡了我之后总得负责吧,负责的话是不是得给个名分?”

“什幺意思?”

“你看我这样的做你男朋友还算可以吧?你都把我扒光睡过了,估计也没人肯要,像我这种失了贞洁的男人,以后肯定找不到女朋友的,所以你得负责,做我女朋友。”

陆辞绕来绕去,整出来个结论令许黎头大,“等会等会,什幺叫失了贞洁??别说的这幺夸张好不好?那这幺说我还没了贞洁呢!”

陆辞摊手,“那正好,咱俩凑一对儿,都是没人要的。”

许黎:“你才没人要,你全家都没人要!”

“对,我没人要,所以得你负责。”

“况且,咱们床上还挺合拍的对吧,你也蛮喜欢的。”

“先别反驳!听我所。”陆辞制止住想要反驳的许黎。

继续说道:“这是正常的生理需求,有什幺可觉得羞耻的?我能让你快乐,性生活和谐,总比以后找个秒射的3秒男强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