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晚上让你在上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笑得开怀,在许黎懊恼自己没原则的时候,他飞快在许黎脸颊亲了下,并意味深长的说了句话:“晚上让你在上边~”

他迈着大长腿飞快撤退,许黎恼羞成怒的一巴掌没打到他胳膊上,扑了个空。

“陆辞!”

陆辞心情颇好的加快速度向前走,许黎则在后边快步追,两人像小朋友似的追打,直到陆辞率先进了工作人员的电梯。

他在里边绷着笑意,端庄的站立在一边,许黎追上来的时候跑的气喘吁吁,扶住电梯门就要跟陆辞决一死战,结果擡头发现电梯里都是医生护士且正在注视着她这最后一个人。

许黎马上收了声,站直身体瞪了陆辞一眼才小媳妇似的站去了旁边,低着头不太好意思擡头看,刚才太丢脸了。

陆辞见状,擡脚向许黎的方向挪了一步,更好的将她挡在了自己身后。

陆辞一米八出头的身高比许黎高出十几厘米,整个人站在那里身形挺拔,将许黎挡了个严严实实。

许黎低着头的视线里出现一对笔直的大长腿,顺着向上一看是宽阔的脊背,顿时涌现出一股安全感的同时气不打一处来,还不是因为他大庭广众之下开黄腔?!

她眼珠一转,坏笑着向陆辞伸出爪子,隔着衣服在他后腰处掐了两下,趁着别人看不到,更加放肆,她相信陆辞也不敢出声的!

这幺长一双腿在前边跑谁能抓住!一点都不会照顾下我们腿短了这幺多的人吗?!过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