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咬哪里……都可以(200珍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给她机会下口,一个电梯里的人,好几个是在同一楼层下来的,这一整层!都是神外一区……

然后陆辞就带着她跟在后边一直到办公室。许黎麻了,既然认识!这狗男人为什幺不提醒她!以后还怎幺在科室好好的工作!

幸好几位医生护士也不是嘴碎的,回来就开始打开电脑做自己的活儿,没什幺人说话,也对,她最多也就是主任的学生之一,执业医师证都还没考呢,谁关心她啊~

想到这里又觉得心情好了点,她等陆辞拿了本书出来后,理都不理他,独自生闷气。

想咬人,却碍于病区走廊人来人往,即使两人没穿着工作服也不能在这里打闹。

陆辞找了一位护士帮忙带许黎去了女医生的值班室,熟悉一下后才重新出来。

她今天第一天来,中午也不好意思在里边休息,马上就走了出来,看见陆辞倚靠在门边正等着她。

“你中午没活的?”言外之意,不用管我,赶紧走。

陆辞回答:“我中午唯一的工作就是带你熟悉这边,你忘了老师的话?”

许黎纠正:“老师的话是带我们,不是我,他们俩你就不管了?”

陆辞无辜摊手:“他们俩自己跑了,又不是我撵走的。”

许黎竟无法反驳。

“你是不是想咬我~”陆辞早就看透了她的意图,那表情就跟在床上发狠要咬他的时候一模一样,牙口儿也挺好,肩上被咬那一口,至今都还能看到红印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