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娇软的女人身体被搂在怀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酒后乱性早上起来逃跑那天,慌里慌张的也没注意陆辞家的具‌‎‎‌体‎‌‍‌‎位‍‌‎‎‌置,连附近都没好好看。

今天走路过去发现竟然真的离附属医院很近,陆辞没忽悠她。

这地段的房子贵的一批,再看这房子都觉得像金子做的。

进门后许黎一秒回忆起那晚的放肆,这间客厅……他们俩似乎是从门口亲吻抚摸一路到沙发,再去的卧室,场景格外香艳。

陆辞倒了两杯水过来就发现许黎红着脸在愣神儿。

他觉得许黎这女孩子可太有意思了,明明特别容易害羞,却总是想起之前的场景,还要装作一副她很开放很洒脱的样子,明明就是放不下,明明就也很喜欢。

他坐在许黎边上,“喝点水,去床上休息会儿吧。”

许黎回过神儿,“啊,哦……好的。”

她捧着杯子心不在焉的喝了两口。

直到躺在床上,许黎还有些懵,就这幺又躺在了这张床上?床单是新换的,还晒过,有阳光的味道,还有……陆辞的味道……

陆辞关上门也躺了上来,许黎瞳孔地震,“你上来干嘛?”

“睡觉啊干嘛?我不用休息的?”陆辞侧躺,好整以暇的看着许黎。

许黎支支吾吾:“不是还有个房间?”

陆辞盖上被子,还给她也盖了盖,“那房间只有床,其它都没有,你又不是没睡过这张床,就不用换了。”

许黎吐出口气,躺下翻了个身,背对着陆辞,反正也睡过了,顾忌那幺多干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