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陆辞变换着角度舔舐过每一寸清甜(前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尽量加快速度,十分钟之后整理了个大概就关掉电脑,算了,还是明天再来搞吧,反正也不急,现在正事要紧。

而他的正事便是带许黎去吃饭。

附近有一家南城菜,坐下后许黎还在疑惑,“你怎幺知道我是南城人?”

她记得好像没提过啊,之前喝醉那晚陆辞还不知道呢。

“翻了下你的登记信息。”陆辞帮忙涮洗好碗筷递给她,体贴的不行。

许黎这一刻终于有点将陆辞代入男朋友的感觉,甚至觉得今晚的试睡也不太用试了,直接上岗都可以。

吃着家乡菜,许黎忍不住问他:“你真的没谈过恋爱?”

陆辞点头,“骗你干嘛。”

许黎感叹:“那你可太会了……”无论是撩人的时候还是床上的时候,总是把她迷的晕头转向。

不过陆辞总有那种前一刻迷死人,后一刻噎死人的技能。

她想起来人家电视剧里的男主,和女主吃饭的时候都会贴心的将女主喜欢吃的东西换到近的位置,便明示了一句。

“陆辞,别人家的男朋友会把女朋友喜欢的菜挪到眼前的”

陆辞擡眼瞧了瞧,“这不都是你喜欢的?还用挪?”

“而且桌子就这幺大点,哪个菜你吃不到?”

“少看点偶像剧,这种人设一般都是男二。”

三杀……

许黎被噎的一口气没上来,怎幺办,有点后悔了,不用试了!淘汰!

她狠狠咬了口清炒的藕片,咔哧咔哧的声音就像是在咬陆辞的头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