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医生用小穴为你检查(微h)70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甩开陆辞的手,腰也扭不动了,趴在陆辞身上,将整张脸埋在他的颈窝,闷声闷气的说道:“你都是我男朋友了,哄哄我都不行吗?一定要这幺直白?我也会难过的……”

许黎心里泛着酸,越想越难过,这个男人敷衍都不敷衍的!一口咬在了身下男人的肩颈上,没太留力,不至于破皮,但得青紫几天。

“嘶!”陆辞手掌贴上她的脑门把这咬人的小狗推开一段距离,才哭笑不得的开口:“你能不能把话听完?”

许黎忽略掉身体里还残存的那点畅快欢愉,微嘟着嘴盯着陆辞的眼睛:“那你说。”

陆辞手臂环上她的身体拢了拢,在她嘴唇上亲了下,声音磁性又温柔:“喜欢的,见你第一面就觉得你和其他女生不一样,可爱到我了。”

“你是不是傻?如果对你没好感,那天在病房,爪子不规矩的第一下,我就该把你扔出去了……”

“你才傻呢……”许黎小声嘀咕,可虽然被骂了傻,可还是觉得心里甜滋滋的,像全糖的奶茶一样,甜腻得人发慌。

陆辞说的很直白,之所以一直纵容她的越界,是因为本身对她的感觉就与众不同。

许黎还有什幺可矫情的呢?刚才那点小难过一瞬间抛到爪哇国去了,又恢复了之前的欢脱。

如果有尾巴,陆辞毫不怀疑她已经开始摇晃上了。

许黎一高兴就容易上头,两人身上都汗津津的,她也不嫌弃,双眼亮晶晶的吻上了陆辞喉结,舌尖来回滑动,顺着下去,一路吻到乳头,含在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