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明明是床上的大狼狗,插的师妹欲仙欲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不由自主的滑动喉结,性感又克制的嗓音在许黎头顶响起:“宝贝儿,再舔下去,我可不确定会不会做点什幺……”

许黎像只偷了腥的猫,偷笑着撤退,然后在陆辞唇边舔了舔后飞快抓起背包跑去门口,开门关门一气呵成。

陆辞在她身后眼含笑意,舔了舔嘴唇,双手并用系好衬衫扣子,也跟着出了门,许黎如此生动的样子,他也招架不住,该死的吸引他。

许黎在电梯门口等着他,陆辞过去自然的牵起了一只小手。

许黎低头看看,然后张开了手指,顺着陆辞的指缝穿插进去握住,与之十指相扣,情侣间很亲昵的交握方法。

陆辞看着一大一小两只交握的手,心里柔软成一团棉花糖,一种满足愉悦的心情充盈满了心房。

他回握着她,这是对许黎主动的最好回应。

两人散着步往医院走,新晋情侣心里都希望可以走慢一点,多走一会儿,没人讲话,气氛却粉红一片。

陆辞惊喜的发现,许黎现在开始粘他,从今天睡醒开始,两人之间之前还存在的一丝隔阂似乎被打破,许黎自然了很多,没了那幺多顾忌。

这对陆辞来说是好事。

***

路再长也有走完的时候,更何况才这幺点距离。

两人进入医院正门后便默契的松开了牵着的手,一时间还有点不适应。

同在一个老师门下的师兄妹,如今又同时在科室里,擡头不见低头见的就得收敛些,出了医院,无论是在学校里还是其他地方,就都无所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