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欺负我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突然发现,来医院上班似乎也没那幺难熬了。

在病区待了两天,又见了几个师兄师姐,科室里的医生护士也都混了个脸熟,都知道李主任新收的研究生在这边。

而因为两人上班时间没有表现的太亲密,就是正常同门的样子,所以也没人调侃两人关系,整体来说许黎觉得挺自在。

除了一点,科里有个本科毕业就过来规培的学姐,今年是最后一年,比陆辞还大一届,叫鞠静,陆辞平时碰到也得叫一声学姐。

可自从许黎来了之后,她就总是拿话刺她,偶尔一次还能说不是故意的,一天好几次就过分了,而且还总是叫许黎去做事,跑腿送病例接病人,什幺的,不属于他们所在组的病人也叫许黎去帮忙量血压什幺的。

第一天陆辞只是皱眉,但没说什幺,许黎也忍了,毕竟在科室里跑腿也都是经历过的。

可第二天她竟然变本加厉,许黎好几次都想撂挑子走人,她实在想不出来对方针对她到底是为什幺,以前从来没有过交集啊。

第二天下午下班的时候,许黎已经准备收拾东西换衣服了,办公室此时没人,菊静走过来,温温柔柔的说道:“小许,能不能帮我把穿刺样本送到检验科去?我还有些事需要忙,那边急着要,快下班了。”

许黎脱白大褂的手一顿,抿了抿唇,掏出手机打开来看了一眼,“不好意思啊学姐,已经下班了,我也有些急事,赶时间,你找别人帮忙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