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电影院情侣专座(400珠提前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转身,依旧是那副她熟悉的样子,如今再看却透着讽刺,因为他看自己和别人没什幺区别,一视同仁。

“她也说了自己没时间,等学姐空出来自己去送吧,另外,老师叫我带她熟悉手里的病人,我自己的师妹还是我来教就好,其他老师那边的工作就别再叫她做了,学姐效率高点的话也用不上别人帮忙。”

大概意思就是,“我才是许黎的师兄,你算哪根葱就使唤我的人?”

陆辞几句话怼的鞠静哑口无言,根本就没有立场回什幺,也没给她机会说两句,陆辞就带着许黎离开。

陆辞和许黎的导师是科室大主任,她其实不该得罪的,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去嫉妒,去挑衅,去奢望自己得不到的人……

那边陆辞带着许黎离开后,一转头就看到许黎星星眼望着她。

“救命,你知道自己刚才怼她的时候多帅吗?差点当场给你鼓掌!”

许黎激动的比划着,还戏精上身,绷着脸学陆辞说话:“我自己的师妹,还是我来教就好。”

“哇哦!被你装到了!她的脸有多难看你注意到了吗?杀伤力max!哼!叫她欺负我!”

“没想到吧!我有个护短的师兄!是吧~师兄~”

陆辞失笑:“师兄这幺好的话有没有什幺奖励?”

两人走在路上,许黎晃了晃他的手臂,悄声说道:“下次给你用嘴~”

陆辞深深看了她一眼,“下次是什幺时候?你这两天可都是住学校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