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观众众多的电影院口交(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喝着饮料,正专注的看着剧情,后腰贴上一只干燥的大手,游移到腰侧引起许黎一阵颤栗。

她看了眼一本正经目视前方的陆辞,又看了看腰侧那只手,清了清嗓子没说话,继续看着屏幕,可却再也看不下去剧情,全部心神都跟随着那只在腰上点火的大手。

陆辞嘴角缓缓勾起,两人本就挨得近,他用手臂带了带,许黎又贴近两分,身体粘在一起。

因为两人的位置刚好在角落,许黎坐在里侧,没有其他人,陆辞胆子很大的将手掌逐步向上,许黎短袖外穿了个开衫,大手被完全遮挡住,就算有人往这边看也大概率看不出什幺。

陆辞的手掌托着许黎柔软的乳肉,内衣包裹的乳肉形状更加圆润,中间一条深沟明显。

许黎终于有点慌了,他隔着衣服将手覆在陆辞作乱的手上,小声叫他:“别闹,还有人呢。”

陆辞顺势从衣服下抽出手,从后腰滑过收回身前,可就在许黎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他却低头在许黎耳边轻声说道:“择日不如撞日,答应的奖励,就在这里做好了。”

许黎不敢置信的望着他:“你疯了?这都是人!”

陆辞竖起手指在唇边,“嘘……你也说了。都是人,那就千万别发出什幺奇怪的声音来~”

许黎环顾了下四周,虽然观众都在认真看电影,后排也没有其他人,座椅比较高,可毕竟是公众场合,她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