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车内指插,中岛台内射(h)激情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几分钟的车程,许黎卡在后视镜的视觉盲区,两人表面正经到不行,实际上陆辞的手指却一直插在许黎湿热紧致的小穴内。

没什幺大动作,就是手指在里边缓慢抽||插,扣弄,戳一戳这里,按压摩擦下那里,许黎面色通红的靠在陆辞肩上,闭着眼假装睡觉。

如果睁着眼睛她真的不确定自己此时的表情会有多心虚。

陆辞感受着指尖传来的紧致湿热,以及媚肉收缩时的挤压感,血液也跟着沸腾了起来。

直到下车的时候他才不舍的从温柔乡将手指撤出来。

“嗯……唔……”

“下车了。”

陆辞把装睡的许黎带下车,许黎忍着小穴内的瘙痒酥麻,夹着腿走路,试图让爱液流的慢一点。

整个内裤都快湿透了!

对于陆辞总是发情求爱她已经适应了,从前的印象真的全部打碎重组,工作学习意外的时间里人前人后完全就是两个人。

许黎捂着脸痛斥自己没原则,怎幺办,无论是正经的陆辞还是色色的陆辞她都喜欢紧了!

关上房门的下一秒,许黎就被陆辞抱起来放去了中岛台上,掀开裙子推到腰间,湿哒哒的内裤被一把扯下,被淫水糊了一片的肉穴展现在他眼前。

许黎上手撑着大理石台面,眼睁睁看着陆辞埋头进去,温热的鼻息喷洒在小穴表面,一阵凉意。

陆辞遵守承诺,嘴唇复上了私密的肉穴穴口。吮吸舔舐。

“啊!嗯……好痒~陆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