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浓稠的精液浇灌着花心(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均穿戴完整,做起来有着别样的刺激。

忘情拥吻的同时,交合处一次次不停歇的撞击,汁液四溢。

许黎的双手毫无章法的在陆辞脊背上留连,穿着白衬衫的陆辞,身材比例被勾勒的更加完美,许黎迷恋的感受着衬衫下每一块肌肉的紧绷,收缩,发力,用她熟悉的方式去感受陆辞的兴奋。

“啊啊啊……师兄再快点,嗯……好喜欢~”

许黎破碎的呻吟一直持续到陆辞射精。

男人的颈侧青筋凸起,青色的血管因为发力尤为明显,冲刺了几十个来回,终于在一阵无法言说的快感中深深顶入花心,整根性||器完全没入,恨不得将阴囊也一并挤进狭小的甬道中。

柱身颤抖着将滚烫的精液喷射进许黎体内,浇在花心,填满狭小的缝隙,滋润着剧烈收缩的媚肉。

许黎只觉得花心一烫,和之前的任何一次都不同,她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陆辞射出的精液,用身体接纳了滚烫的浓精。

她的身体也不受控制的瘫软在陆辞怀中,花径绞着那根粗长性器||的同时,颤抖着喷出一股淫液与之汇合,两股质地不同的液体最终混合在一处,分不清究竟是谁更多一些。

许黎小腹此时很胀,所有混合物都被堵在了她的小穴内,她毫不怀疑陆辞一旦将那物撤出去,自己的下身将是怎样的淫荡。

陆辞释放后,感受着被热流包裹滋润着下体的舒爽,继续埋在花穴深处,舍不得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