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臀肉上粘满淫液(h)四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撩拨着陆辞,指尖滑过男人的乳头,攀上肩膀,双手越过双肩滑至后背,再绕一圈顺势将衬衫向下推,男人精壮的上半身映入眼帘。

许黎这会儿反倒向后撤退了些拉开距离,双手撑着台面扭动起了腰肢,不安分的使两人交合处缓慢摩擦了起来,随着她的扭动,一丝丝淫液顺着缝隙拼命向外挤。

许黎大张着双腿,穴口的春光陆辞一低头就能看到,此时已经是黏上了许多浊液,连臀肉上都被蹭满,淫荡不堪。

陆辞磨了磨后牙槽,双手暴力扯开衬衫的最后两个扣子,脱下仍在一边,有力的腰肢压着许黎顶弄,重新硬挺起来的性||器将汁液挤压出大半。

“唔……嗯啊!师兄……好深~”

陆辞用手指擡起许黎的下巴,迫使她擡头看着自己。

一边缓慢却重的捣弄着小穴,一边说着话:“早就想问了,许黎……你在害怕什幺?害怕我只是玩玩?玩够了就扔?”

许黎从一开始就有些隐秘的担心,即使是确定了关系也依旧有些不安,怕自己一旦投入太多的感情陷进去,而陆辞又遇到另一个让他感兴趣的女人会转头走的潇洒,她不确定自己在陆辞心里究竟是个什幺位置,便只能用口头上的喜欢来让自己心安。

今天鞠静的事令她心底藏着的这份不安扩散,也许之前还不懂鞠静为何针对自己,可被陆辞顶撞后露出的眼神她却看得分明,那是喜欢一个人的眼神,藏不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