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他又想要了……(5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本不仅仅是重恐+NPC,还需要一步步解迷,脑子也得好使。

陆辞和许黎虽然没玩过这个,但是架不住脑子好用,根据线索解开几个问题之后就渐入佳境。

反观另外四个高中生,那个男孩子也就刚开始进来的时候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进来没多久就被NPC吓到吼了好几嗓子,往女朋友身后躲……

小女生似乎也觉得有点丢人,拧了他好几下。

许黎脚尖踢了踢地上的假肢,略显无语……啊这……有那幺吓人?

也就NPC突然出现的时候会因为没有准备而被吓到,至于周围的布置和NPC的扮相,真的不至于吓成这样吧?

不过许黎还是跟着几个女孩子一起跳脚尖叫,往身边人身上跳,人设不能崩。

几个女孩子已经被吓到无法思考,所以解谜的环节就全靠陆辞和许黎两人。

迎着几个女孩子崇拜到不行的注视,淡定的前进。

实际上陆辞觉得非常奇怪,自家女朋友,手术台上真实的开颅都能看得聚精会神,外伤送进来浑身是血的也不是没见过,怎幺就被这假的不行的密室给吓到呢?

不过他的直觉告诉他,不要问,会变得不幸。

所以全程他都扮演着保护者的角色,NPC来了他挡着,和鬼玩游戏这种恐怖的单人任务第一个往前冲,不能让女朋友出去受罪。

可在单人任务的时候,陆辞还是翻车了,被鬼抓走没有回来……

剩下的五个人还需要再出一个人去做任务,即使再怂,唯一的男生也还是勇敢的冲了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