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另一种吃水果的方法(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吮着许黎的手指不让她撤退,同时咬爆了他含在嘴里的小番茄。

冰凉的汁液在口中流淌,许黎的手指不可避免沾染上了红色,可下一秒便会被陆辞吞入胃里。

许黎的呼吸都是一顿,这……这也太色情了吧呜呜呜!陆辞他一个男人,这幺会勾引人干嘛?

“还要……”

给你!通通给你!这谁拒绝的了?!

许黎又拿起一片黄瓜,同样的方式投喂给陆辞,手指这回按上了舌头,触感很不一样……湿湿的,滑滑的……

许黎在一个接着一个的投喂陆辞,陆辞也没闲着,双手在许黎的身前上下摸索,阵地失守。

“嗯……唔……”

许黎的胸口和腿心分别有一只大手在抚摸,惹得她身子发软。

她有点想叫停了,根本就吃不消。

陆辞却不给她机会,下半身很显然有了变化,磨蹭着臀肉的硬物愈发胀大。

陆辞干脆将许黎翻转过来,下半身紧密贴合,腿间巨物隔着裤子一下下顶弄研磨着许黎的腿心。

陆辞就只是揽着她的腰身不许她逃跑,然后眼神示意许黎继续喂他。

许黎一手撑着台面,一手颤抖着继续将一颗葡萄递到陆辞唇边,强忍着被磨蹭出的躁动感。

“我……我得看着锅,一会糊锅了吃不上晚饭。”

“不用,暂时没问题~”陆辞继续磨蹭着,甚至开始去解许黎的扣子,拉链拉开,一下子就将牛仔裤褪下膝盖处,只剩下一条白色内裤。

“啊!陆辞!”许黎分出心神去捂着腿心,却被陆辞拿开,硬挺的下身再次抵上去摩擦,硬物的感觉更加明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