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人的鼻尖蹭着湿哒哒的内裤(微h)三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许黎不安分的扭动着身躯,无意识的磨蹭着陆辞的身体。

内衣扣子被解开,拉到一边,双峰释放出来,白花花的乳肉上点缀着两点嫣红。

许黎突然觉得胸口一凉,睁开迷蒙的双眼看过去。

原来是陆辞不知何时拿起了一颗对半切开的草莓,放置在了许黎的乳头上。

过于强烈的视觉刺激令许黎想动,乳肉跟着波动起来,陆辞按住那一半草莓,挤压着乳头固定住,这才没被抖下来。

可水果湿滑的切面按压在小巧的乳头上,触感很奇怪,陆辞还捏着草莓在上边摩擦,挤压,甚至按着抖动起来。

“嗯啊!陆辞!”

男人制止住她的乱动,像是欣赏着什幺展览品似的,专注的用草莓蹂躏着她的乳头。

草莓的汁液顺着乳肉滑落,陆辞便干脆捏着那枚草莓在丰满的乳肉上画着圈,将浅红色的汁液涂抹在白皙肌肤上。

许黎无法直视这种场面,过于羞耻。

她侧过头去,刚好看到陆辞小腹隆起的弧度。

小手伸了过去,遵循着陆辞在自己身上作乱她也要反击的原则,隔着裤子在硬物上抚弄,却就是不伸进去亲密接触,这样互相折磨着。

陆辞瞥了眼许黎的小手,没管它,却是下身凑近了些,更方便她揉弄。

草莓最终回到乳沟处放着,而陆辞则俯身用牙齿咬住那枚汁液所剩不多的草莓,游走在一圈乳晕处。

湿热的呼吸喷洒在刚被涂满草莓汁液的乳肉上引起许黎的一阵颤栗,身体里出现了一阵难耐的冲动,挺起凶部想要陆辞舔舔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