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色当前,我要开始享用了(微h)日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还用手指拨开‎‍‍‎‌内‍‌‎裤‎‎‍边缘,探进去在‎‌‌‍‎穴‎‌‍口‎‌‍‍‎边缘转了一圈,沾染上一手指的粘液后才出来,在许黎的注视下,将指尖的粘液舔干净。

“师妹可真好吃……”

许黎的脸颊早已充血变得红扑扑的,此时出口的声音竟有了点哭腔。

“不公平!凭什幺就你吃水果?我也要吃!”

陆辞假装不明白,俯身过去将那粒葡萄渡给她,又是一阵缠绵,来不及被咽下去的汁液顺着嘴角滑落到许黎的脖颈。

陆辞追过去卷进口中,开始一点点将之前蹭在她身体上的果汁吮吸干净,许黎周身被陆辞强横的男性气息侵蚀。

她觉得不能再这样了!再这样下去,估计都用不上手指她就得‌‎高‎‍‎‌潮‎‌‌!

许黎在台面上翻了个身艰难的坐起来,手指勾扯住陆辞的衣领,柔弱无骨的身体靠缠了上去挂在他的身上。

“不公平,你去沙发躺着,我也要吃~”

陆辞明知故问:“吃什幺?”

许黎咬咬牙,隔着衬衫咬住了男人的‌‎‍乳‎‌‍头‍‎‌,“你说吃什幺?当然是吃哥哥的这里……”

小手握住粗壮的‎‎阴‍‍‌茎‍‎,“还有……这里~”

“礼尚往来嘛,让我也试试?”

许黎魅惑的眨眨眼,陆辞“呵~”了一声,“那就给你吃好了,得吃饱啊……”

许黎得逞,跳下台面推着陆辞到沙发旁一用力将他按在上边。

然后自己扑了跪在他双腿之间,还不忘补充:“进食期间,食物不许反抗!”

陆辞仰躺在宽大的啥发声,看着赤裸的许黎,微哑的嗓音说了个“好。”双手摊开,身体呈放松状态,任由她处理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