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冰凉的葡萄在肉穴中被推挤到深处(h)周日的第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耍无赖:“我是躺着身体没动啊,只是手和嘴在动而已。”

说着,陆辞扶着许黎的臀肉凑近自己,稍微擡了擡头,舌尖隔着内裤舔上了花穴。

“唔……嗯啊!”

许黎逃不开,只能承受,花穴痒痒的。

如今两人的体位已经变成了六九式,许黎不甘示弱,也突然将整个龟头含进口中,用力吮吸了下,舌尖在边缘舔过,像吃棒棒糖一样,将附着在上方的汁液舔舐干净。

“嗯……”陆辞揉捏着她臀肉的手掌一瞬间增加了力道,雪白的肌肤上出现几处浅红色指印。

他将内裤勾扯下来到大腿,泥泞不堪的肉穴出现在了眼前,因为是岔开腿的姿势,两瓣阴唇也被分开,中央粉嫩的软肉和阴蒂暴露在空气中,花穴收缩着,软肉缓慢的收紧放松。

陆辞手掌扶着她的臀肉向后拉,舌尖舔上了滑嫩的软肉,从下至上,慢慢的蹭上来。

许黎一声悠长的呻吟从喉咙中溢出,含着龟头的嘴巴都没法控制,牙齿不小心磨到了阴茎上薄薄的表层,一阵夹杂着疼痛的快感刺激着陆辞的大脑。

同时给对方舔的快感二人终于体会到了,就像陆辞会因为许黎吃着肉棒带给他的快感而受到影响,无法精准控制住自己的唇舌和力道。

无法预知到下一秒对方的动作,亦无法控制好自己的出招,不确定性带来的欢愉才是最致命的。

许黎呻吟声不断,伏在陆辞身上一点点将她先前涂抹的汁水全部舔舐干净,正准备做最后冲刺,加快速度吞吐吮吸,过程中不信陆辞不射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