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九式互舔(h)周末的第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嗯……唔……”许黎的双手攀附在陆辞有力的双腿上才不至于瘫软着完全趴下。

陆辞的唇舌完全贴在了女人娇嫩的肉穴口,鼻尖时不时磨蹭到后穴褶皱处,许黎终于是承受不住如此陌生又强烈的刺激感,肉穴在陆辞的玩弄下一阵阵收缩,快感堆叠到阈值,高潮来临。

她的整个身体跟着痉挛,臀肉下意识向下压着去找寻那根灵魂的舌,摇晃着想要它舔到最痒的位置。

陆辞看着像是被她坐在了脸上似的,画面淫靡异常。

大股透明的水液顺着甬道流出,来不及被他吞吃入腹的顺着嘴角滑落。

许黎有一瞬间的大脑空白,所有注意力都在舔着小穴的那张嘴上,以及自己体内两颗乱窜的葡萄上。

陆辞趁机发起攻势,肉棒一次比一次送入的更甚,许黎的嘴唇差点被磨破,不得不努力吮吸起来。

终于,在一次深入喉咙的顶弄后,陆辞彻底释放了出来,浓稠的白浊随着肉棒每跳动一下便多喷射出一些,通通被她接在嘴巴里。

与此同时,陆辞的舌尖也退出了肉穴,两颗葡萄有了出口,许黎高潮过后的身体还在一次次的收缩着甬道内的媚肉。

葡萄就这幺一颗接着一颗也被推挤了出来,掉到一边的沙发上。

“嗯啊……”

许黎擡起头,嘴唇离开硬物,有它堵着,她不得不全数吞咽下了陆辞的精液。

女人枕在他的大腿上闭着眼大口大口喘息着,唇边便是那根刚刚释放过还没完全疲软的狰狞巨物,偶尔还会抖动一下来戳戳许黎的唇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