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师兄,好深……好大”(h)周日四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理直气壮:“师妹粘着师兄怎幺了?不行?”

陆辞又把人往自己怀里拢了拢,揉揉她毛茸茸的小脑袋,“行,当然行。”

紧接着,陆辞含住了许黎的耳垂,低声说道:“可是……现在师兄的小兄弟也想黏一黏师妹下边这张小嘴儿。”

说着,用刚才拍打许黎屁股时候就被蹭硬的性||器向前戳了戳许黎的‍‎‌‍‌小‍‍‎‌‌穴‍‍‌‎。

许黎咬着下唇,又在陆辞胸前蹭了蹭,笑骂道:“发情期的狗男人真是难伺候……”

‍‎‌‍‌小‍‍‎‌‌穴‍‍‌‎磨着‌‍‍肉‍‌棒‍‌‎,许黎分出一只手来触上粗长的‍‎阴‍‎‍茎‍‎‍‎,下身靠近了些,扶着柱身一点点挤进了自己的花穴。

润滑的相当充分,即使没有经过扩张也早已可以接纳它。

“嗯……”进入的过程没有任何阻碍,顺利的一插到底。

许黎也渴望空虚的不行,早就想要陆辞的‌‍‍肉‍‌棒‍‌‎狠狠插入了,这会儿顺水推舟,一点犹豫都没有。

“呼……好棒,宝贝儿的‍‎‌‍‌小‍‍‎‌‌穴‍‍‌‎夹的我舒服死了……”

许黎拍打了他后背一下,摇晃着腰肢前后让‌‍‍肉‍‌棒‍‌‎在身体里摩擦,一边还小声对他说:“刚还说不说荤话的!”

陆辞压着她的腰往自己小腹的方向按过去,充分将性||器顶到最深处,爽的脊椎骨都发麻,用无赖逻辑回应她:“人多的时候不说,床上说点怎幺了?又没有外人。”

“而且……每次说点荤话你下边这张小嘴儿就夹的我更紧……实话实说,反应这幺大,不像不喜欢的样子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