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师兄……我累了……(h.)1300收藏加更,五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俯视身下的男人,小穴套弄起肉棒来越发卖力。

陆辞乐于见她这幺主动,没做多余的动作,直到许黎骑乘的姿势终于没了力气,酸软无力的腰肢已经不足以支撑她继续套弄。

便眼巴巴瞧着陆辞:“师兄……我累了……”

陆辞就等着她这句话呢,抽出湿淋淋的性器,起身将许黎翻了个身趴在沙发上。

而他则撑着身体复上去,后入的姿势,阴茎插了进去。

接下来便是一阵高频率的操干,主动起来的陆辞不是许黎能够承受住的。

她抱着抱枕,手肘撑起上半身,扭过头和身后的陆辞接吻,脊背到臀肉的弧度勾人得很。

后入的姿势更容易戳到许黎的敏感点,她爱死了陆辞不停歇进出她敏感肉穴的快感,她很怀疑,如果以后分手的话,还能不能找到个在床上可以满足她的男人……

就着这个姿势,两人很快便都达到了高潮,今天的第三次射精,陆辞竟丝毫不觉得疲惫,身体时刻处于最佳状态。

此时伏在许黎的背上依旧不想离开,下身缓慢研磨着,充分回味着射精的快感。

他的大手扣着许黎的小手,慢慢啄吻着她汗湿的颈侧肩膀。

许黎眼尾还是通红一片,写会儿估计屁股也是,被一次次撞击的红了一大片。

在高潮的余韵中,她一点点调整着呼吸,直到胸口起伏没那幺剧烈,才自己翻了个身,和陆辞面对面。

埋在她体内的巨物这才被迫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