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三个月没有男人插,你会不想?(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心里笑得不行,装什幺装?死傲娇,想她留下来就直说嘛哈哈哈哈!

她噗嗤笑出声,凑过去在陆辞眼前晃,声音里满是笑意:“可是我去了就不能和你见面了哦~见面中间还有个电灯泡,你就不像我?”

陆辞清了清嗓子:“同学很久不见,我拦着你干嘛……”

不过紧接着他方向一转:“不过你住这里也不耽误和同学见面吧……晚上回来好了。”

许黎装作苦恼的样子:“可是她也白天上班诶,我们只有下班晚上才能有时间见面。”

陆辞紧抿着唇,最后还是妥协:“那你早点回来……”

许黎看他这副想说又憋着的样子笑得好大声,爬起来坐去他怀里把平板扔一边。

双手摆正他的头与自己对视,调侃道:“你就这幺大度?可是半个多月见不到你我会想的呀。”

她继续问道:“真的要我去?”

陆辞终于发现了,她就是故意的……

男人干脆破罐子破摔,那点面子不要也罢。

他在许黎唇边啄吻了一下,“不想你去,不要去了,留下来陪我好不好?嗯?”

许黎无法抵抗眼神专注又深情的男人,甚至还能从中察觉出一丝丝委屈?

她喜欢的不行,也回吻了下陆辞,才点头:“那就不去了,晚上睡觉没有你抱着都睡不着了,由奢入俭难啊~”

陆辞点了点她鼻尖,笑骂道:“臭丫头,我就只有这幺个作用啊?暖床工具?”

许黎躲开,理直气壮道:“当然不是啦,还能做人形‎‍‌‌按‎‌摩‌‎‍棒‍‎‌哈哈哈哈!陆辞!你别挠我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