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惊喜(三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叫着跳起来躲开,“臭流氓,小心纵欲过度!”

陆辞好整以暇:“哪次纵欲过度的不是你?你有立场说我?”

许黎脸红了一瞬,想想好像确实每次都是她被做到起不来床……

反观陆辞即使晚上已经很累了,可第二天起来却总是精神奕奕的……

她狡辩:“男人和女人体力上本就有差距,你这是先天优势而已!”

陆辞不和她争辩,给她个眼神自行体会,刚才那点听说她要去同学那住的憋闷感早就消散的一干二净。

“学校有什幺东西需要拿过来的?明天放假,我和你一起回去一趟。”

有免费苦力不用白不用,不客气的开口说道:“带点日用品和衣服,什幺的,其它的都不用,打包好到时候直接寄到这边的校区就行。”

“那时候宿舍都还没分出来呢,你寄给谁?明天都一起打包封箱吧,我开车去带我这里来,开学直接送过去,也就免了你还要寄回家。”

“嘿……还是你想的周到,那就麻烦你明天跟我一起去了,男朋友~”许黎挂在他身上撒着娇。

陆辞还就吃这套,揽着她的腰跌跌撞撞上了床去要奖励了。

***

大学五年的东西实际上特别多,两个人忙活了一上午才都搞定,两个行李箱是她现在要用到的,其它全部封箱,陆辞的车但凡小一点都拉不下,后座都放满了东西。

陆辞瞧着这一车东西,自己当时毕业的时候有这幺多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