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发现(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这学生,还真的挺上进的,本来都放了她们假,还回来跟临场,不容易啊。”

闲暇聊天额时候,科室的教秘边打印报告单边和身边的陆辞夸许黎。

陆辞笑容扩散开来,点头附和:“是的,我前一年都没这幺勤奋过,这小师妹以后肯定不得了。”

夸自己女朋友夸的毫无心理压力,甚至还要拉踩一下自己。

旁边的教秘都跟着笑了,“你们李主人这一门的人,都太自觉了,这是要卷死其他同期学生吗哈哈哈!”

紧接着这三十好几发际线还有点后移的男人一脸八卦的凑过来小声问他:“小陆,你跟我说实话,小许跟你……关系不一般吧~”

他还对着陆辞跳了跳眉,你懂我懂的表情。

陆辞没否认,“您觉得不一般就不一般呗。”

“害!我可是过来人,一看你俩状态就不一样,小姑娘平时看到你的时候笑的才甜呢,而且,以前我可没发现你和哪个女孩子走得近,这个来了天天和人家一块吃饭下班,赶不上的时候还会互相带饭,这是我和你嫂子谈恋爱的时候都没有的待遇……”

陆辞憋着让自己没笑出声,这人酸的可真明显。

“老师,您这话得回家跟嫂子说,羡慕是没用的。”

陆辞讲话还是一贯的语调,可教秘就是从中听出了点炫耀的意思,他还没证据……

最后只能锤了一下陆辞肩膀,没好气的说道:“下周科里组织团建,出去爬爬山喝喝茶,晚上再吃顿饭,带着你小女朋友来啊,除了上班的科里休息的都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