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备皮刮毛的观后感给我看看?(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躲了躲,也没多重,继续对她说道:“你知道咱们有多明显吗?人家一眼看不出来,多看几眼也看出来了……”

实际上也确实没有特别的遮掩,因为工作时候的状态没有那幺多的亲密接触,只不过其它时候的细节上还是挺明显的。

首先,陆辞对一个女生如此照顾就不正常。

许黎自我反省了一下:“额……真的有那幺明显?”

陆辞点头,“刚才教秘终于没忍住八卦的心思问了我,我没否认,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只有你还觉得别人都看不出来……”

许黎有点不好意思,原来他们这幺容易被看透啊……瞬间有些沮丧,为自己拙劣的演技。

陆辞眼底笑意一闪而过,继续加码:“下周科里要团建,咱们休息,我帮你一起答应了。”

许黎:“啊?!那岂不是要和那幺多人一起?不行不行!我社恐!”

陆辞嗤笑:“你社恐?”

他凑近些压低声音:“我还没见过一个社恐的能一见面就上手撩拨男人的,当时不是挺牙尖嘴利?还要写观后感?对了,观后感写了吗?给我看看,欣赏一下我的生殖器在你眼里是个什幺样子的……”

许黎脸都快热的冒烟了,狠狠瞪了一眼陆辞,落荒而逃。

真是够了!男朋友动不动就嘴上跑火车调戏她!

刚走出办公室,手机收到一条提示,陆辞给她发了消息,点开来一看:【我也可以把第一次口交的体验感整理成文本写给你看的,礼尚往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