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撩我,现在就操了你(1400收藏加更)三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个女孩子围在一起你一句我一句把许黎调侃的都不敢擡头。

还是陆辞在旁边看热闹看够了了,开口替她解围。

“好了好了,厨师今天工作时间到,接下来是闲逛的时间,来个老师接手下,我们去搞些别的。”

许黎立马放下手中的的肉串,把位置让给别人,推着陆辞抓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两人顺着山顶的小路乱逛,没一会儿便看不到人群,许黎拍拍胸口,松了一口气。

“我的妈耶,这群姐姐就挑我一个柿子捏,都没人去调笑你的!”

陆辞慵懒的靠在一颗树上,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因为你就长了一张好欺负的包子脸啊,当然都去围攻你了,我平时的样子你觉得他们敢上来?”

许黎想想也是,不过马上回过味儿来,上手去掐陆辞脖子恶狠狠的质问,“那你刚才还一直在旁边看着不帮我说话!你故意的?!”

陆辞抓着她手腕阻止她的摇晃,马上滑跪:“好了好了,我认错!我认错!下次肯定不在旁边看热闹第一时间去解救你!”

许黎更气了,“你还想有下次?”扑过去和陆辞撕吧了起来。

陆辞没办法,只能张开双臂将女人娇小的身体抱了个满怀,低头堵上了那张持续输出的小嘴。

最开始还有些挣扎的许黎没几秒就投降,靠在男人怀里享受着接吻的感觉,主动张开嘴迎接陆辞的舌进入。

湿滑的舌一经触碰,便没再分开过,感受着彼此的热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