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快点,下边这张小嘴可得努力(室外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敢是很敢的,许黎小声惊呼了一声,想后退,却被男人扣着腰带着一转身被压在了树干上。

陆辞的手不仅没从内衣中抽出来,一边出言警告她“小声点,虽然有短距离,但难免不会有人听到。”

一边将用身体将许黎困住后解放出另一只手来,从她休闲裤松紧的裤腰伸了进去,直奔温热的花穴。

“别……陆辞!会被看到的!”

随着手指的插入,许黎咬紧了下唇将到嘴边的呻吟咽了下去,后背贴在粗糙的树干上,皮肤的感觉更加敏感,她不安分的扭动起身体。

陆辞没有回应,而是直接把她的衣服推到胸口以上,剥开内衣并俯身含住裸露出来的乳头。

“啊!”陆辞啃噬着她雪白的乳肉,牙齿轻咬乳尖,拉扯,下身的手指也毫不客气的插的越来越深,整根手指都没入进去。

穴内从最初的干涩到进出顺滑,陆辞下了不少功夫,手指被他玩出了花。

许黎也渐渐不再挣扎,她承受着陆辞的侵入爱抚,眼见他从兜里掏出一枚避孕套,眼里都是震惊:“你出来露营还带这个?!”

陆辞用牙齿撕开包装,气息有些急促:“以备不时之需,这不就用上了。”

他单手拉开拉链,将早已肿胀隆起的性||器从裤子里掏出来,套上轻薄的避孕套。

许黎低头便能看到那肉红色的硬物逐渐靠近。

不能耽搁太久,陆辞抽出手指,脱下许黎的裤子,连同白色蕾丝内裤一起褪到大腿以下,身体再一次复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