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用乳肉帮他洗(微h)180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别乱动!”许黎没预料到他会揉起她敏感的乳肉,惊吓中手上失了控制,揪疼了陆辞。

“嘶……疼……老婆,轻点。”

许黎一把拍开他的爪子,下一秒就又贴上来,几次之后她放弃了。

“色鬼,洗个澡都不消停。”她手上加快速度,揉搓了一会儿就拿过花洒来冲洗,再磨蹭一会儿,都快被陆辞给揉捏出感觉了!

头发冲干净许黎也给自己洗了个头发,陆辞就坐在她对面认真而不厌其烦的把玩着她的乳肉,还时不时用指甲刮一刮乳头。

许黎这头发洗的真是艰难,有这幺个捣乱的男人在也确实怪不得她意志不坚定。

各自的头发都洗好后,许黎拿过沐浴露,重复刚才的动作,这回却是双手从他的脖子开始,一点点将泡沫涂抹在男人的手臂,锁骨,再沿着胸口,两边肋骨,一点点覆盖到整个上半身。

她这个姿势后背碰不到,就先洗前边,此时此刻,她也终于体会到了给男人洗澡的快乐了。

双手光明正大在陆辞肌肉纹理清晰的上半身游走,宽肩窄腰,优秀的比例。

陆辞身上花滑的,覆盖着一层沐浴露打出的细腻泡沫,光滑的触感令人爱不释手,许黎在胸肌的位置停留了很久,玩弄着那两颗小巧的乳头,礼尚往来,两人手臂交叉,把玩着对方的胸部。

许黎突然想到了片子里的一些画面,瞧着对面呆呆的陆辞,想做点别的,不能单纯就这幺洗吧?多浪费帅哥嘿嘿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