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瑟瑟发抖(三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满足了自己调戏小奶狗的欲望,最终窝在陆辞身边陷入沉睡。

第二天一早,即使醉了酒,早已养成习惯的生物钟也准时将陆辞叫醒。

他现实揉了揉自己的额头,之后记忆回笼,他和许黎其实一样,没有什幺喝醉酒断片儿的毛病,只茫然了一瞬,在低头看到许黎的同时,昨晚发生了什幺就全部记起。

陆辞对自己的行为多少有些觉得羞耻,但是马上又按了按自己的头,想到了许黎。

心里冷笑:行啊,趁我喝醉了给我玩这套,真有你的啊许黎?

兴许是感受到了身边强大的气场,小动物敏锐的察觉到了似乎环境有些危险,从睡梦中醒来。

先是蹭了蹭陆辞的手臂,才不情不愿的哼唧着睁开了双眼,手背揉了揉眼睛有些迷茫的看了看四周。

然后及对上了陆辞意味深长的目光。

想起来昨晚上她有多快乐,一时间有些得意忘形,小手绕过去拍了拍陆辞的脸颊:“唔……小奶狗醒的挺早啊~”

陆辞不说话,就这幺看着她。

许黎吃顿许多的大脑终于再次开始运转,笑容逐渐僵硬。

“额……我去洗漱……”

许黎翻身想跑,被陆辞一把揽住肩膀又给托了回来,“时间还早,着急什幺?”

许黎装傻,“啊,早点去看会书,今天手术万一考我问题答不上来就不好了你说是吧……”

陆辞吓吓她也就够了,放手让她去:“那就去洗漱吧,一会儿我带你把要点过一遍,老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