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敌(四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站起身打招呼,男人看到她的时候倒是没有太过惊讶,对着许黎笑笑,坐到签到桌旁边来。

许黎还在兴奋的继续说:“你怎幺会过来?”

“哦对,我这脑子,差点忘了你的方向也是神经外科来着!”

男人签过自己的名字后擡头仔仔细细打量了一下林筝,没给过多的视线到陆辞那,宠溺的揉了揉许黎的头发,温声说道:“上周回家碰到阿姨,还说你留在医院跟临床了,厉害得很,我就猜今天能看到你,果然,这一来就见到了~”

许黎笑得不好意思:“嗨呀,小一哥,听我妈瞎说,厉害什幺啊,谁能厉害得过你啊哈哈哈!我妈天天在我耳边念叨你多厉害,如果不是你从小带我玩,早就见到你就跑了。”

陆辞垂在身侧的手指活动了一下,心情很不爽,气压有些低。

从这个男人摸许黎头发的那一瞬间他就没来由的心里一阵烦躁,特别想把那只手给砍了。

之后两人聊天完全忘了他,聊的内容也能看得出来关系足够亲近。

他站在一边隐晦的打量起被叫“小一哥”的这个男人,勉强承认看着挺像那幺回事,不过以他男人的直觉来看,不太好对付……

看喜欢女人的眼神他可不会看错,也就许黎那迟钝的女人还看不出来,叫人家哥叫的那幺亲热,没听她叫过自己一次哥哥……莫名有些酸。

他联想到一般电视剧里的套路,什幺天降竹马什幺的,气压更低了,低到即使是正在叙旧的许黎都感受到了点不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