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醋,曾经的暗恋对象(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当然是!谁会把小学生的暗恋叫初恋啊!”

许黎瞪着他,坚决不承认那叫初恋:“我承认小时候暗恋过人家,但是没在一起过啊,初恋什幺意思?初次恋爱,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暗恋是一个人的事,二者有着本质区别,希望你严谨一点哦!”

陆辞撤回些距离靠在椅子上,危险的气息顿时没那幺浓烈了。

“哦,所以是你喜欢过人家,人家不喜欢你?”

许黎磨着牙:“谁上高中会喜欢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儿童?”

意思就是,不是她魅力不行,而是年龄差距太大,下不去口。

陆辞点点头,还算认同,“你还没付诸于行动就声明失败了对吧。”

许黎揪着他的衣领晃了好几个来回,“陆辞!我警告你哦,不要再揪着我那无疾而终的暗恋说事了!有你这样的吗?往女朋友伤口上撒盐?不能心疼心疼我??”

陆辞扒拉开她的爪子,不仅一点都不心疼,甚至还有点幸灾乐祸。

“不能,谁会去心疼自己女朋友曾经无疾而终的爱情呢,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帽子戴吗?这个时候作为男朋友,应该做的是,拍手叫好……”

陆辞气死人不偿命,许黎涨红了脸,无法保持理智,大厅人来人往的也不好做太激烈的动作,最后一手肘捅到了陆辞的小腹上。

在陆辞弯腰喊疼的时候她收拾东西转身往会场走去,转头前还冷哼一声。

“哼!狗男人,你能找到女朋友还真的奇迹,再嘲笑我,马上连这个奇迹都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