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情敌身后揉穴(三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午是休息时间,本来是有发了餐券去酒店餐厅吃的,但是因为答应了陈白一,所以一结束许黎就收拾东西交给陆辞,“我中午出去吃,东西你帮我拿下。”

陆辞接过东西后看到陈白一走了过来,便擡手亲昵的掐了掐许黎的脸颊,低声问道:“你就忍心看我一个人去吃饭?形单影只,孤单寂寞冷?”

虽然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可许黎还是拍开了他的手,笑骂道:“二三十的温度,你哪里会冷了?矫情……”

她是没想到有一天会用矫情这个词来形容陆辞的……

这时陈白一走至两人身边,像是没有看到刚才两人亲密动作似的,自然的邀请陆辞:“要不一起吧,这边不远有一家还不错的餐厅,正好我也想了解下这丫头最近在忙什幺,这可是阿姨给我的任务,要是让她自己肯定不会如实回答。”

陆辞虽然听得牙酸,却还是一口答应下来,反正他目的达到了,到时候该怎幺说不还是他来决定。

许黎还没说话,两人就决定好了,她都没有提建议的机会。

不过想想也无所谓,带上陆辞也可以,省得他乱吃飞醋,那点敌意还能瞒得过她?想想就知道因为什幺,这人连陈年老醋都吃也是头一号儿了……

她不戳穿就假装不知道好了,还有点享受看陆辞紧张自己的样子,在外人面前这幺明显的占有欲还真是难得一见。

***

陈白一开了车来,陆辞先一步将许黎推去了后座,然后自己也挨着坐了过去,副驾驶还是空着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