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趣内衣(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白一的出现是个意外,但是却也足够让许黎看清自家男人这个醋精的本质,下午的内容结束后,离场的时候陈白一过来道别。

“有时间去我那玩儿,我手艺还是不错的。”

许黎笑着应下:“好啊,我都很久没吃过你做的菜了,比我做的好吃太多,以后的嫂子肯定有口福了。”

陆辞站在一边,舌尖舔了舔后牙槽,他做菜也没有很差吧,许黎用得着这幺夸张?

“比我做菜好吃的男人应该不少,你没吃过而已,况且,哪来的嫂子?还没影呢?”

许黎扯了扯陆辞的衣袖,贴近了些:“至少比我师兄做的好吃,我师兄的水平和我大概不相上下……”

陆辞迎着情敌若有所思的目光注视,莫名觉得自己输了一局,还是被女朋友亲自判输的那种……

陈白一离开后,陆辞便放飞自我,从身后搂住许黎,低头在她脖颈处白皙的皮肤上吮了一口,因为有胳膊挡着,酒店周围路过的人也只是以为是小情侣之间亲密的拥抱。

只有许黎能够感受到陆辞火热唇舌的温度。

陆辞满意的看着自己留下的浅淡吻痕,在许黎耳边有些遗憾的说道:“早知道能碰到个轻敌,昨天晚上就该搞出来个痕迹。”

许黎扯开他拉着回家,“行了,你都喝一天醋了,还不够?小一哥应该能看出来你是我男朋友的,再说了,什幺轻敌不轻敌的,人家又不喜欢我,根本就算不上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