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哥哥,疼~(前戏)三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根黑色带子相连,只有乳头乳晕那幺点位置有些布料,还是蕾丝材质的,嫩红色的乳头若隐若现。

陆辞双手绕道身后帮她绑了个结,勉强算是穿上了。

他绕回身前,手指拨弄了两下乳头位置,将布料调整着能够完全遮盖住才罢休,期间手指不可避免刮蹭到了乳尖几下。

临了又用手掌握了握因为重量而下坠的乳肉,几根带子根本撑不起来。

在陆辞的注视下,许黎开会脱裤子,牛仔裤褪到腿弯,白色内裤甚至还能看出些干涸水渍的痕迹,分明是中午被陆辞给摸湿的。

丁字裤塞进陆辞手里,“还有这个~”

陆辞听话异常,将那点布料覆盖过去,“扶着……”

许黎手掌贴在腿心,陆辞则帮他将两边的带子系好。

一套黑色蕾丝情趣内衣就穿戴完成,许黎跳下来将裤子彻底拖下去,身上只覆着这点布料,在陆辞面前转了个圈,手叉腰问他,“性感吗?”

其实看陆辞的反应就知道,她已经成功将这个男人给勾得挪不开视线。

她得意的拿过那条围裙套在脖子上,后腰系好,穿上才发现,这围裙也是省布料的狠。

下摆只刚刚能遮住丁字裤再往下一丢丢而已。

这幺穿的许黎基本后背是全裸的,丁字裤的绳子都嵌进了了臀瓣之间,只露出挺翘的臀肉,走路时候跟着颤抖。

陆辞呼吸有些乱,嗓子有些干涩。

“哥哥有些饿了,小黎厨房帮哥哥煮点馄饨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