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跳蛋塞前边,尾巴肛塞插后边(微h)四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我帮你揉揉。”

陆辞找到借口开始光明正大揉搓起诱人的臀瓣,捏出不同形状,也就是一瞬间的疼痛,如今却被他揉的酥酥麻麻。

许黎没回头,手上的小青菜都快被她揉搓烂了。

就在此时,陆辞突然将刚才放进兜里的一个小对象拿了出来,一个小拇指长的椭圆形跳蛋,粉色额小巧一个。

陆辞趁机将其抵在‌‌‎‍肉‍‎‌‌穴‍‎‍‎‌口,在许黎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拨开丁字裤的带子将它送进了‌‌‎‍肉‍‎‌‌穴‍‎‍‎‌。

“嗯啊!哥……哥,什幺东西?”

许黎惊呼,‌‌‎‍肉‍‎‌‌穴‍‎‍‎‌内的异物感令她腰一软,小腹抵在了中岛台上。

陆辞从身后扶住她的腰身,贴上她的后背给她倚靠,并告诉她:“小玩具而已,能让你快乐的。”

许黎下意识收缩‌‎‍‌小‌‌‍‎‎穴‌‍‎,媚肉挤压着那枚跳蛋,冰冰凉凉的在体内游移,时不时触碰到深处的花心,许黎呻吟着想用手将它抠出来。

可被陆辞挡住:“你在做饭,不要乱摸。”

然后他自己将手指挤了进去搅弄。

“啊……哥哥,别……很胀~”

和上次塞葡萄在大小上就有区别,更不要说陆辞在蓝牙遥控上按了开关后,小玩具在体内颤动了起来。

许黎还从来没试过这幺高频率的振动,陌生且强烈的刺激从下身传至大脑,陆辞的手指推挤着小玩具在‌‌‎‍肉‍‎‌‌穴‍‎‍‎‌内四处戳弄。

没一会儿许黎便求饶。

“哥哥……别弄了呜呜呜!好难受,好痒……”

陆辞抽出手指,让跳蛋单独留在里边,并且调整了抖动档位,许黎又是一阵惊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