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先预热,口交(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还……真的是吃啊……”

陆辞坐在原地,一手撑在垫子上,一手插入许黎发间,轻柔的抚弄着。

许黎舌尖灵活的在龟头孔隙处转着圈的舔舐,卖力吮吸的同时还会擡眼去注视陆辞,看着男人因为她的动作而浮现在脸上的欲望。

她一点点顺着柱身向下舔舐,舌面刮过光滑的部位,陆辞放在许黎后脑的大手向下按了按,一瞬间性器大半都向湿热的口腔推进。

“唔……”许黎不满的瞪了他一眼,拍掉作乱的大手,禁止他打乱自己的节奏。

陆辞轻笑,又重新揉了揉她的头发,说道:“知道那天在病房你第一次给我口的时候,我脑子里在想什幺吗?”

许黎当然不知道。

陆辞继续说:“再想,这丫头有点笨,口活儿真差……”

“啊……轻点!”陆辞惊呼。

许黎一听他说自己口活儿差,当即就一口咬了下去,疼的陆辞大腿肌群都紧绷了起来。

他缓了缓才无奈道:“还不让人说了?第一次没什幺技巧呢是正常的,你都没感觉的?你男朋友下边这块肉都差点被你啃破皮了……”

许黎满脸通红,又气又羞,这人怎幺回事!这种黑历史干嘛要提!

她用力吮吸了一口,听到陆辞的一声闷哼,再次警告他不要乱说。

“好好好,不说了还不行吗?”

没过两秒,他又开口补充:“不过那确实是我第一次有这种体验,你算是打开了我前边新世界的大门,还真得谢谢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