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肉穴口湿润了起来(前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傍晚的时候露营地一大半人都撤掉了,只有一小部分是还要在这里住一晚上的。

鬼片没什幺看头儿,两人都兴致缺缺,一半都没看完就关掉了窗口。

用组队打游戏消磨掉了最后那点时间。

各方面都挑不出缺点的陆辞,只有在玩游戏这方面是真的拉胯,丝毫没有天赋。

许黎第一次和他一起玩的时候,本以为可以躺赢,结果却是将自己硬生生逼的不得不努力。

陆辞实在是……不怎幺会玩游戏。

后来就发展成了,许黎在游戏中带着他,她行的时候,就带着陆辞赢,她不行的时候,那基本就是一起死。

反正两人玩游戏的过程中丝毫都没体验过被自己男朋友带飞的快乐,毫无体验感……

可为了消磨时间,俩人还是硬着头皮上,在王者峡谷被虐到怀疑人生,队友骂对家嘲的程度……

最后许黎忍无可忍,摔了手机去一边,彻底摆烂。

“不玩了不玩了!”

第N次质问陆辞:“你说你,脑子好使吧,学东西多快,手稳吧,这可是将来做外科手术的手……怎幺就玩不好一局游戏了呢?”

陆辞不生气,反问:“你这脑子也不差吧,研究生考试笔试第一,这手将来也是要做外科手术的,怎幺也连一局游戏都打不好呢?”

许黎给自己找补:“那也比你强,你比我还垃圾,看人家骂什幺了吗?说你一男的带着女朋友玩游戏,竟然比女朋友死的还快……不觉得羞愧吗?陆辞同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